來去台北一天今天早上搭著自強號上台北,專程到南港CASIO公司送修我的相機。為什麼要送修相機?因為相機有問題咩。發生什麼問題?看這一張照片就知道了吧!上租屋網個月的墾丁之旅,人都已經跑到萬巒吃豬腳了,才給我發生「過曝」、「橫條紋」的現象,回來上網求救,才發現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還不少。經過致電CASIO客服、臺591中市消保官申訴等動作,總算今天把相機給搞定了。修完相機跑去逛逛「光華數位新天地」。就在走出忠孝新生捷運站口,卻跟著走入「愛台灣」的遊行隊伍,還好,租房子陪走一小段路就到我的目的地了。這可是光華商場改建之後,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只見人潮依然洶湧,還是得人擠人,只是往常習慣的攤位位置,現在不知道都搬買屋到哪裡了。回程是搭乘「太魯閣號」回台中,真的很快,尤其中間幾個大站如桃園、中壢、新竹、苗栗都不靠站,直奔豐原,讓我得以在晚上10點前回到台中的家,真賣屋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