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愛我?
我問你說:你愛我嗎?
你回我一個微笑的眼睛,
其實在我心裡早就知道,
你並不愛我,
那只是一種感覺。
你問我說:我愛你嗎?
我也回你一個微笑的眼睛,
其實在我心裡早就知道,
我根本不愛你,
因為那也只是一種感覺。
在旁人看到的我,
看似愛到不能自己,
其實,
內心是冷靜的,
因為我並沒有真正愛上任何人,
 我~只愛我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