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巫士唐望
閱讀巫士唐望讓我有機會看看自己內心,見識自己被多少俗事困惑 是的我必須承認我一直活在我的個人歷史中.我也不斷做出一切支持他們的看法。以致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一直被束縛著直到我忘了我是誰。相較於唐望.卡羅斯他們戰士般的生活態度一度令我無法相像如打破生活習性.什麼是做什麼又不做又如何做到不做?什麼是力量?我的力量在那?什麼是停頓世界?個人歷史.怎麼可能抹除我們的自我那是我們的架構…。
界之所以是世界是因為所有人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所構成的.而我是被教育在所有人的認知模式裏﹐笨得無法解開束縛又無可救藥的自以為安全。而我用的認知我的價值無法通透的閱讀唐望.感謝讀書會重新閱讀一次.去除原本看待世界的認知(停頓世界)後.對於自我.我更了解深層的生命,也越能接受自己真實的狀態與面貌。內心中打不開的結,希望在獵人精神的引導下,逐漸找到出口的方向閱讀巫士唐望讓我有機會看看自己內心,見識自己被多少俗事困惑 是的我必須承認我一直活在我的個人歷史中.我也不斷做出一切支持他們的看法。以致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一直被束縛著直到我忘了我是誰。相較於唐望.卡羅斯他們戰士般的生活態度一度令我無法相像如打破生活習性.什麼是做什麼又不做又如何做到不做?什麼是力量?我的力量在那?什麼是停頓世界?個人歷史.怎麼可能抹除我們的自我那是我們的架構…。
界之所以是世界是因為所有人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所構成的.而我是被教育在所有人的認知模式裏﹐笨得無法解開束縛又無可救藥的自以為安全。而我用的認知我的價值無法通透的閱讀唐望.感謝讀書會重新閱讀一次.去除原本看待世界的認知(停頓世界)後.對於自我.我更了解深層的生命,也越能接受自己真實的狀態與面貌。內心中打不開的結,希望在獵人精神的引導下,逐漸找到出口的方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