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捏
這颱風,到底是怎樣呀!?
不怕死的學生跑去上課了(那個就是我)
中午外面天氣看起來還好
所以下午就跑去上課了
讓我們家愛襲胸的色美眉...孤單了
sorry囉!
今天有提早下課
邊上課邊聽風在那邊叫
還挺吵的,外加一些樂器在旁輔助(一些被風吹掉的東西)
嗯...
還挺有節奏感捏(我瘋了= =)
老師宣布下課後
老師不准我們自己走回家或騎腳踏車回家(可是我很想要騎看看耶!匠子好像很好玩.哈)
有一位好心的家長說要幫忙送我們回家
所以我走出門後
頭髮亂糟糟,還差點跌倒呢!
那個風是焚風.熱熱的
打到我身上好痛唷!
色美眉發燒了,沒事吧!?
依妳的噸位
我想妳家應該是不會吹走的
嗯...
不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