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櫻花季-白色的大島櫻
↑阿里山 - 大島櫻。
↑阿里山 - 純白色的大島櫻 ~ 有別於粉色的吉野櫻。
↑阿里山 - 大島櫻 白得高貴又美麗 。
↑比吉野櫻略大些的大島櫻。
↑大島櫻: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開花。
↑阿里山 - 大島櫻  阿里山風景區中的沼平公園及第二管制哨前為最佳觀賞地點。
↑大島櫻,還帶有香氣。
↑阿里山 - 大島櫻。
今年從3月中旬至4月中旬 ~ 我想是阿里山最迷人的時候!
三月底進入盛開期;如果花季期間不落雨時,花況還會更漂亮! 
在阿里山櫻花季~各種櫻花陸續盛開,  將阿里山原點綴成如夢似幻的花海世界。
[ 阿里山的傳說 ] 相傳於250年以前,有一位名為阿巴里的鄒族酋長曾來此打獵,滿載而歸後, 便長帶族人來此擁有豐富山林資源的地方打獵。族人為感念這位酋長,  便以他的名字為其命名為「阿里山」。

阿里山檜木球.阿里山檜木球枕.含油量高.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的體驗!
延伸閱讀 ~ 2008阿里山花季系列. 阿里山小姑娘搶先報導 ~
阿里山吉野櫻-01 (阿里山櫻花季的重頭戲)
阿里山盛開的千島櫻  (欣賞阿里山的櫻花,是多麼美麗的視覺饗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