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葩
  小老闆開寶馬盜竊
  自認“不差錢”的他說——
  “偷東西主要是為了發泄情緒”
  □通訊員 西檢 本報記者 陳洋根
  早報訊 今年3月10日中午11點左右,一輛紅色寶馬開進了杭州城西某小區併在73幢樓下停車。一個體態偏胖的男子下車,進了73幢,約10分鐘後,此人就出來了。男子又拐進75幢,約40分鐘後走了出來。
  男子下樓時,手裡拿著不少東西,他打開汽車後備箱,往車內裝。
  這時,突然有兩個人過來,將他按倒在地,並亮出了他們的身份——派出所巡防隊員。
  被抓的男子姓崔,是涉嫌入戶盜竊的犯罪嫌疑人。
  這個小區始建於上世紀80年代,屬杭州市中心的老小區,自去年底至今年3月份,發生了多起“白闖”案件。
  小區居民餘先生報案稱,自家失竊,清點後發現家裡少了不少東西,總損失近2萬元。
  餘先生所在小區也有好幾戶居民陸續向警方報案稱家中失竊,而且都是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被盜。
  警方調查後認定小偷應是同一個人,經監控及信息比對,鎖定了犯罪嫌疑人,並安排巡防隊員在小區蹲守。所以當崔某開著寶馬進入小區時,兩巡防隊員就盯上了他,因為,小區里沒有這輛車,又發現他先後進入兩幢樓內,和此前鎖定的犯罪嫌疑人相似,於是將此人抓獲。
  1982年的崔某是山東人,高中學歷,他還曾是杭州一家投資管理公司的老闆。崔某自己說,投資公司一年至少能給他帶來10多萬的收入,他並不差錢,寶馬車是他租來的,光每月的租金就1.2萬元,此前也沒有拖欠過租金。
  “偷東西主要是為了發泄情緒。”對於自己入室盜竊的原因,崔某解釋說,因為和老婆關係不好,而且工作壓力大,以偷來發泄。
  因涉嫌盜竊罪,崔某昨天被杭州西湖區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原標題:“偷東西主要是為了發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