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7月15日訊(山東台 葉帥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政協今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結合政協實際,研究部署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劉偉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加強黨的建設的又一篇綱領性文件,是做好黨的各項工作的行動指南。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與學好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結合起來,充分認識抓好黨的建設、抓好作風建設的極端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來。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四個防止”的要求,繼續抓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的鞏固,及時開展回頭看,努力形成聚焦“四風”、解決問題的長效機制。要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加強政協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發揮好省政協黨組的示範表率作用,做到兩手抓、兩手硬,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層層落實到位,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要堅決落實中央巡視組的反饋意見,以嚴肅認真的態度抓好整改,凡涉及到政協方面的問題,都要抓緊整改,逐項落實,確保不打折扣、不搞變通。要把作風建設的成效體現到做好當前各項工作上來,堅持高質量高標準高效率,確保全年目標任務順利推進、圓滿完成。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焉榮竹,省政協副主席張傳林、慄甲、王乃靜、陳光、郭愛玲、孫繼業,秘書長張心驥出席。  (原標題:山東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