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熱了,美女們註意防曬
  本周最高氣溫在30℃以上
  太陽出來是夏天,一場雷雨回到春天。上周末,用這兩句話形容這兩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精辟了。
  前天下雨還冷颼颼的,穿兩件衣服都覺得冷得慌,昨天天氣一晴,太陽一齣來,氣溫就“嗖嗖”地往上躥,走在太陽下,依然會讓人熱得冒出汗來。這一周,讓人冒汗的天兒還真多,來看下具體預報吧!本周我省無明顯的強降水天氣過程,在周三前後和周末,部分地區有短時陣雨天氣。
  因無強冷空氣影響我省,本周初全省氣溫回升明顯,最高氣溫可達30℃以上。預計全省周平均氣溫接近常年同期。周內極端最高氣溫全省31℃~33℃。
  不過,周二夜裡到周三白天,全省多雲間陰天,部分地區有一次短時陣雨、雷陣雨天氣過程。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區有一次陣雨天氣過程。鄭州市晴天、多雲、陰天適時轉換,最高氣溫31℃,最低氣溫17℃。
  今天鄭州是個大晴天,最低氣溫18℃,最高氣溫31℃。
  鄭州晚報記者 馬燕
  (原標題:要熱了,美女們註意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