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夏永輝、通訊員陳棟、杜守雨)4月29日,襄陽市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座談會。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主持會議並強調,在群教活動的第二環節,各地各單位要深入查擺問題,認真開展批評,切實把解決問題貫穿到活動的每個環節,用實際成效說話。
  王君正指出,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入,要堅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持續推進“靈魂革命”;要堅持把領導示範貫穿始終,“一把手”要真正把自己擺進去;要堅持把整風精神貫穿始終,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要堅持把邊查邊改貫穿始終,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要堅持把嚴督力導貫穿始終,確保活動不走過場、取得實效。
  王君正強調,群教活動第二環節是提刀上陣、真刀真槍解決問題的關鍵時期。督導組全體成員要全程參加所督單位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督促指導黨員幹部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做到“五個不搞”:不搞先表揚後建議;不搞避實就虛、言之無物;不搞只擺現象、不講本質;不搞一團和氣、你好我好;不搞穿靴戴帽、虛晃一槍。
  (原標題:王君正要求群教活動出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