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模特現身廣東南海西樵山,吸引大批攝友拍攝。 高榮權 攝4位專業模特身穿晚裝、旗袍等服裝,笑靨如花,為西樵山的春色增添了幾分靈動。 高榮權 攝
  中新網佛山3月22日電 (程景偉 張穎君 張惠思)三月的南粵名山——廣東南海西樵山,春意盎然,到此地踏春賞花無疑是當下最適宜的活動。廣東南海西樵山22日舉辦踏春賞花活動,吸引大批游人參與,現場還同步啟動“光影之美、靈動樵山”第三屆西樵山攝影大賽。
  當天廣東西樵山粉絲俱樂部“樵翰團”還請來了4位專業模特,她們身穿晚裝、旗袍等服裝,顧盼生姿,笑靨如花,人與環境相互融合,為西樵山的春色增添了幾分靈動。現場的攝友們紛紛舉起“長槍短炮”拍個不停。
  “光影之美,靈動樵山”第三屆西樵山攝影大賽當天啟動,10月31日截止投稿。據介紹,只要是在西樵山範圍(包括西樵山上各景區、山下白雲洞、黃飛鴻獅藝武術館、聽音湖片區、西樵山國藝影視城、漁耕粵韻文化園)拍攝的符合大賽要求的原創作品都可以參賽。
  據悉,本次攝影大賽最高獎金高達3000元,並可獲得五年農行“中國旅游卡·西樵山”聯名卡年費。“中國旅游卡·西樵山”聯名卡是廣東省首張旅游卡。
  廣東南海西樵山是南粵名山,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據《西樵山志》記載,自南漢以來,西樵山便是佛教勝地,至明朝,西樵山佛教最為鼎盛,其中山中的寶峰寺最為出名,與廣州光孝寺、韶關曲江南華寺和肇慶鼎湖山慶雲寺齊名。中國近代著名的武術宗師黃飛鴻便出生在西樵山下。(完)  (原標題:南粵名山廣東西樵山春意濃 引大批游人踏春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