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衍龍】據美國中文網1月20日援引《紐約郵報》報道稱,當地時間19日下午約5時,84歲華裔老人黃康於曼哈坦百老匯大道步行穿越96街時,褐藻糖膠哪裡買疑因闖紅燈加上語言不通,與攔截開單的警察發生拉扯,隨後被多名警察包圍,疑遭警方爆打成傷,結果頭破血流地被警方帶離現場。經送醫後,已在當晚11時半出院。
  報道稱,84歲華裔老人黃康當天下午5點前,因為闖紅燈被警察攔住。據一位目擊者證明,黃康當時沿百老匯大道向北緩緩mSATA前進,穿越96街東側的人行道時,信號燈已轉為紅燈。雖然警察命令其停下,但他似乎聽不懂英語,仍繼續前進。警察於是跟隨他步行穿越馬路至東北角的街口,要他靠牆站好,準備開亂過馬路的罰單。但黃康似乎仍不明白髮生何事,想要離開現場。
  據《紐約郵報》報道,此時警察尾隨追上,要拉住黃康。但黃康結著與警察發生拉扯。也幾乎在同時,發現有人與警方發生肢体碰撞,負債整合四面八方突然出現多名警察,包圍黃康。此時發生何事,郵報並未說明。報道稱,結著只見被戴上手銬的老人血流滿面、一臉茫然地被警車載離現場,送往醫院。84歲華裔老人黃康的血跡灑在馬路便道上。
  據悉,此前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區附近的兩個街區9天之內有3名行人被撞死,因此警方承諾要加強交通執法。警方表示,要對黃康襯衫的事件進行調查。
  (原標題:85歲華裔老人被紐約警蒸烤箱察群毆 致頭破血流後帶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