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6.12-忍辱組組長:游麗秋   副組長:李月英   小文殊:劉淑梅      寶珠師姐:  了空師父說即使好話也要留三句,更不要說是壞話了,隨時觀照自己的固態硬碟身口意,不要說錯話。人有八苦,生老病死苦,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修,以期早日離苦得樂。麗秋師姐:  生命是由地、水、火、風所組合,地有堅性、水有濕性、火有暖性、風有動性,msata因緣具足就成了一個有相的體,水遇無明風,起波浪、起泡泡,當波平泡滅時,水回到平常仍無增減,有如法性因緣生滅也無增減。麗卿師姐:  無來無去無代誌(台語),心中無住著,msata離境無生滅,隨時在境界中修,常保正念中精進。錦秀師姐:  修行般若智慧,菩提心不應著,知空不住空,知有不住有。好的境界或不好的境界,我們都要心存感激。瑞英師姐:  usb佛是覺,覺是觀照,觀照是智慧。心淨則佛土淨,清淨佛土無形無相,以戒定慧最為莊嚴。事理莊嚴有三:1.造寺寫經布施供養、2.見一切人,普行恭敬、3.心淨佛土淨,念念常行佛心。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clnmild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